外食吃多了,就會不知該吃什麼
尤其是身處於竹北這個美食沙漠

網路介紹真的只能參考
太多都是業配文啊

今天試的這家雲南麵店離住處有點距離

網友評價都不錯
專程來外帶
可是…

這是我點的雲南扒肉麵

其實沒吃過這道麵點頭一回嘗試
可是賣相真的不美味
所謂的扒肉就是滷肉塊
欸,我還得到臭灰答的一塊
肉量不算多,味道還可以接受
微微辣的湯水

另一道應該很多人外帶也會點
可是我打開便當盒只想問…我的椒麻雞跑哪去了?這不是我的椒麻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飄浮的流雲 的頭像
    飄浮的流雲

    流雲天空

    飄浮的流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